Star.锁酒

₍˄·͈༝·͈˄*₎◞ ̑̑
人生几何?恋爱三角!
努力文画双修ing——

【文野乙女】异能是毒性免疫呐!

.今天是太/乱/森/陀 画风清奇预警

.本篇你异能是毒性免疫 也可以用在别人身上

.你的职业是制药师






————————🕋————————






太宰治


下班回到家,你发现自己实验室的门大开着,紧接着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药味儿。

你愣了两秒,皱皱眉,走进实验室。


“啊哈哈哈哈小姐回来了啊,今天工作顺利嘛?我......”果然,太宰站在你的瓶瓶罐罐前面,手里捏着一根颜色一言难尽的试管。

“?居然乱动我东西,等等你拿我药做什么......我知道了,放下。”

“不嘛小姐,你又不缺药,分阿治一点点没关系吧~”

“你怎么知道我不缺,放下。”

“难道小姐你愿意看着爱人痛苦地活着吗。”

“那你就愿意看着我因为失去你痛苦地活下去??太自私了吧亲爱的太宰先生。”


你选择自动忽略这莫名充满茶味儿的语言,夺过试管,在自家小兔宰治震惊的目光下一边按着太阳穴一边仰头一口闷。

......等等,他貌似还不知道你异能是什么来着?






江户川乱步


不知道为什么,你莫名其妙的作为女伴跟着乱步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酒会,然后莫名其妙地发现自家爱人居然那么受欢迎。

难道是要求侦探社帮忙办事吗?


......甚至已经到了下药的地步了吗???真当你这个制药师女朋友是摆设?就算是太宰先生也不会把迷药和鹤顶红加上橙子味钙片等等奇怪东西混在一起咽下去吧?!不会吧!!!

太过分了,求人帮忙绝对没有这么求的啊。


于是你就一直莫名其妙地替乱步挡这些莫名其妙的玩意儿,最后一气之下干脆夺过一杯药水,连是谁递过来的都没看清就喝下去。

味道怪里怪气的,还有点辣。


“怎么样?”一旁的乱步突然戳了戳你。

“什么怎么样?”你感到莫名其妙,随即反应过来自己并没有告诉乱步自己的异能,“啊啊没事,我很好!”

“笨蛋小姐,那是媚/药哦。”





森鸥外


“我最后重申一遍,我真的、不是、你的、工具人!!!”

这是你这个星期第三次站在他办公室里,大喊这句话。


由于异能太过好用,某首领丧心病狂地给你整了一大堆任务,导致你现在累得莫名其妙甚至开始怀疑人生。更可怕的是,他给你安排的全是和高智商人群打交道,稍有不慎就一命呜呼的那种。

平日里你自称IQ不够,懒得去搅和各种应酬。可自从几天前,森鸥外发现你异能的保险之处后就不再让你闲着了。所以最近,大家都能看到你悻悻然地离开港黑大楼,再一脸怨气地回来。

知道的明白是去出任务,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分手了呢。


你当即决定改变现状,深吸一口气,微笑着说:

“做个交易吧,也许我不去出任务的话,可以考虑穿些好看的小裙子呢?”





陀思妥耶夫斯基


“所以说这就是你给我灌药的理由?也太不可靠了吧。”

怎么说呢,你亲爱的男朋友费奥多尔,又一次投毒失败了。他当然知道你的异能,不过似乎乐在其中。似乎多几杯对你而言除了口感之外和清水无差的药,你就会失去能力一样。


“亲爱的小姐,我需要确定您是安全的——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我。为了防止您的异能出现偶然性的误差和例外,我需要准备好解药。”他依旧挂着微笑的面具,眼睛却好似一汪死水,晦暗不明,“综上,这是最有效的方法。我相信您一定不希望看到意外吧?”


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呢,你想着。

“那就......这样下去好了。不过我的费佳,假如真的出现了问题,可不要见死不救哦~”






————————🕋————————

就是说 我快考试啦 如果顺利到年纪前二十的话也许会勤“更”不辍(?)


加油加油一定要考好!!!

评论(28)

热度(1541)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